Walkathon 步行籌款

為配合學校持續發展及提升教學質素,本校早於二零零七年已設立「學校發展基金」,藉此改善教學環璄、提高師資、更新教學設備及設立獎學金。今年,適逢是學校三十五周年校慶的大日子,望能透過步行籌款活動,籌募各項活動經費,期望得到閣下支持。

是次活動不但是35周年的重要紀念活動,更是一個讓家長、舊生、教職員及各界友好聚首一堂的好機會,各位不要錯過!

 

報名或任何查詢可電郵至35@tanghin.edu.hk,或致電26726820與黃信德副校長聯絡。

日期: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(星期三)

時間: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(暫定)

步行路線: 沿石上河(經塱原、雙魚河、河上鄉)

View route map for Tang Hin 35th Anniversary Walkathon on plotaroute.com

感謝各位關心鄧顯的人士,當日參與步行籌款活動的嘉賓、家長、舊生、老師和同學,雖然起初有雨,當日的各項活動總算順利完成。各位可參閱以下相簿回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