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ation 募捐

 

各位家長、校友、各方友好:

本校創立於1982年,我校仝人默默耕耘,樹人育才,本學年是創校三十五周年的大日子,多年來承蒙各位家長的支持和厚愛,校譽日隆,躋身北區以致全港優秀中學之列,並得到教育局高度表揚。我校畢業生在中學會考和高級程度會考中考獲卓越的成績,入讀大學率長年高達百分之一百;在中學文憑試,有超過九成畢業生在大學聯招中取得學位,成績為全港之冠;眾多畢業生成為專業人士,敬業樂業,貢獻社會。另外,我校校風純樸,學生品學兼優,發展全面,屢次於校際以及國際比賽中奪魁。歷經三十五寒暑,我校茁壯成長,各方面發展碩果纍纍,桃李滿門。

慶祝三十五周年校慶的主題口號是「承基建業 振翅高飛」。本校將在本學年舉行一連串的慶祝活動,包括將於二零一七年四月舉行校慶開放日及校慶聚餐晚宴,七月舉行校慶綜藝表演晚會等,歡迎各位家長踴躍參與。

近年,教育發展一日千里,為進一步迎接未來發展,本校已於二零零七設立「學校發展基金」,藉以改善教學環璄、更新教學設備並為莘莘學子設立獎學金。 

由於所需金額龐大,謹向各界友好募捐三十五周年校慶活動經費及「學校發展基金」,希望各位本著愛護學校、支持教育、造福社會之精神,踴躍捐款。 

凡捐款五百元或以上者,芳名將刊登於三十五周年校慶特刊上,學校亦將贈送校慶特刊一本。凡捐款一百元或以上者,均可保留收據,作申請稅務豁免之用。 

如蒙 樂助捐款,請填妥所附表格並連同捐款(如以支票捐款,請以劃線支票抬頭【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法團校董會】),郵寄或交回校務處。歡迎 閣下電郵至35@tanghin.edu.hk或致電26726820向黃信德副校長查詢詳請。

謹祝

身心康泰 

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校長 

劉志遠 

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