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生才藝表演

Post date: Jan 04, 2017 11:40:29 AM

一批學校舊生將於北區大會堂舉行舊生才藝表演,以慶祝學校三十五周年校慶的大日子,節目包括樂器演奏、演唱及跳舞表演等,期望得到閣下支持。是次活動不但是三十五周年的重要紀念活動,更是一個讓一眾舊生及各界友好聚首一堂的好機會,各位不要錯過! 

如欲購票,可點擊以下連結,循相關步驟、輸入適當資料,以作留位之用。

https://goo.gl/forms/QfErJhAxnaeiW8qv2

 

亦可瀏覽以下Facebook 專頁以取得即時資訊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35alumnitalentshow

 

如有任何查詢可電郵至35@tanghin.edu.hk,或致電26726820與黃信德副校長聯絡。

 

日期: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一日(星期六)

時間:下午七時

地點:北區大會堂演奏廳

票價:正價八十元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舊生優惠價七十元正